【暑期社会实践】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赴来安县开展交通安全助力活动

文章作者:高奇欣时间:2023-08-26浏览:10

为维护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提高交通安全观念,助力营造“文明、安全、畅通、有序”的社会交通环境7月30日,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滁州市来安县开展交通安全助力活动。

小分队首先前往来安县交警大队,与当地交警沟通后,担任交通志愿者职责,负责协助交警在路口进行交通疏导,向行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交通法规,传播交通文明观念活动时间集中在上下班交通高峰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岗位身穿红背心,头戴小红帽,面带微笑,协助交警在路口进行文明劝导通过手势、语言劝导等方式,及时制止一些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耐心对横穿马路的行人进行了教育引导,提醒过往骑行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也目睹了许多行人之间互相搀扶的暖心事件,懂得了“勿以善小而不为”的道理,坚定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初心。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了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充分展现了实践团队成员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携手共建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为社会传递了文明上进、人人有责的正能量。(通讯员:高鉴  初审人:余少兵)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