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赴滁州市开展旅游资源开发程度调查

文章作者:孙思敏时间:2023-08-23浏览:10

积极响应国家、学校的号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保护环境观念,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小分队赴滁州市博物馆、琅琊山风景区调查旅游文化开发状况

6月13日,小分队在工作人员陪同解读下参观了博物馆,在详细的介绍和讲解中,小分队成员们了解到亭城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并无一不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而深感震撼。随后两天小分队前往琅琊山风景区寻找历史痕迹。成员们跟随工作人员了解了景区大致情况在登山的过程中进行了细致观察在调研中,成员们深切体会了各景点的文化底蕴及其背后的珍贵价值。活动进行中沿途进行了一定的垃圾清理,为保护琅琊山环境贡献了力量。

6月17日,小分队集体前往古清流关,清流关以“三古”(古战场、古驿道、古关口)而著称于世。沿着古栈道拾级而上,在被历史打磨的痕迹中小分队成员们仿佛看见千百年前的繁华场景。周边尚有未开发的地带,可见此处的开发前景非常可观。

通过此次活动,小分队成员们深入了解了亭城文化,丰富了自身历史文化知识,同时领悟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担当起传承和弘扬优秀历史文化的责任,以身作则爱护环境,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讯员:高鉴  初审人:余少兵)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